水木憨

介绍家里的两个孩子

大儿子

姓名:秦语(罗伊

年龄:23

生日:7/10

性别:男

身高:176cm

家庭构成:未知,创造者

职业:傀儡表演师,明星

血型:AB(温文尔雅的陌生人

平时笑眯眯的 喜欢各个材质的傀儡,如果有人自愿去做傀儡会非常开心。是一个明星,在演艺界和表演界都很出名,也仅仅是“出名”,他从来没有正式出面过任何场合,无人知晓他的正真面貌。不能容忍破坏(弄坏)他傀儡的人 不轻易表露情绪,不喜欢任何人的触碰,不能对他的傀儡动手动脚,那都是他“可爱的孩子们”。



二儿子

姓名:余南

年龄:19

生日:1/7

性别:男

身高:170cm

家庭构成:父母(已故),创造者

职业:摄像师,画师

血型:A(脆弱的完美主义者

非常偏执,喜欢一切关于艺术的东西,面对聊的来的人会非常开心。喜欢摄像,曾经获得过各种国际上的奖项。不能容忍破坏他艺术的人。行事偏激,最好不要动他的任何东西,不要谈论他的父母。觉得不能碰他的相机。


世界观:

是一个很普通的世界,不过有特殊体质的人会有概率进入“流浪位面”

“流浪位面”是类似副本的地方,里面的生死会影响现实世界。允许“流浪者”们组队进入。

进入时间不定,可能是随时随地。

“流浪者”们有特殊的联络方式,比如秦语的眼镜和余南的耳坠

评论